close

undefined


因為我在美國的婚禮都在室內,而且一整天都在下雨,所以我一直很期待可以拍一些戶外的照片。

我和我先生一直都很喜歡台灣,也把台灣列為我們蜜月旅行其中一個會去的地方。

在去了很多國家旅行後,到達新加坡時,我便開始在臉書尋找台灣當地的攝影師。

 

我一直想拍很簡單而耐看的婚紗,所以尋找台灣攝影師時,我只找當地的攝影工作室,而不是婚紗店

看了很多攝影師的作品後,最後才選定了
Amazing Grace 攝影美學 / 美式婚紗婚禮工作室

 

undefined undefined

 

首先,我喜歡的風格就是台灣說的"美式",比較清新,背景及光線通常較為柔和及比較注重新人的特寫。

AG就是我喜歡的風格,但除此之外,在他們的作品裡,我總會看到新人情感的交流和互動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最後選定了AG,因為我想把我們相愛的樣子真實的紀錄下來

 

undefined


在使用Paypal下訂了後,女攝影師主郁一直很主動地聯絡我,

去根據我的喜好提供一些地點及妝容等的意見和提議。

我真的很欣賞她的認真及她對每位客人提供的個性化服務,而不是很公式化。

 

undefined undefined

 

拍照當天,除了攝影師主郁以及新秘煒煒之外,另一名攝影師Adam也來協助拍攝,很令我驚喜;

無論是新秘煒煒及AG 的團隊,每一位都很和靄可親,攝影師Adam更是充滿幽默感,

讓我那位不講會國語,也通常在拍照時很僵硬的先生全程都拍得很輕鬆,還創立了一些很搞笑的畫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我拍攝當天真的是烈日當空,一整個熱到不行,我又很堅持到山上去拍我所喜愛的山景。

我們全程都在流汗,但是無論是煒煒還是AG團隊,一直都保持熱誠,很有效率及專業地完成了拍攝工作。

undefined

 

第二個場景我們來到了台中的海邊,我們很幸運,當天的潮汐正好是退潮,

夕陽灑在沙灘以及湖面上,非常美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在收到照片時,滿滿都是充滿溫度的照片,是那些會讓你會會心微笑的照片。

我己經選了一兩張做我IPHONE的桌面背景:)讓我可以常常重溫那甜蜜,快樂的時光。

 

如果你們和我一樣喜歡美式風格,及同樣注重美感和情感的話,我一定首推AG !

謝謝主郁和Adam及我的新秘/造型師煒煒整體造型工作室-Wei's Makeup:)

 

undefined

 

 

arrow
arrow

    judychen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